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电子半导体业务二季度营收超过150亿美元

手机行情 TechWeb 2020-07-31 10:19:23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的财报显示,他们半导体业务在今年二季度的营收超过150亿美元,8成来自存储。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的财报显示,他们半导体业务在今年二季度的营收超过150亿美元,8成来自存储。

\

  三星电子二季度的财报是在今日发布的,财报显示,他们二季度营收52.97万亿韩元,折合约443.52亿美元,毛利润21.06万亿韩元,同比环比均有下滑,净利润5.56万亿韩元,同比环比均有增加。

  在三星电子的业务中,半导体业务是重要的营收和利润来源。这一业务二季度营收18.23万亿韩元,折合约152.64亿美元,上一季度为17.64万亿韩元,环比增长3%;上一年同期为16.09万亿韩元,同比增长13%。

  利润方面,财报显示半导体业务二季度的营业利润为5.43万亿韩元,折合约45.47亿美元,较上一季度的3.99万亿韩元增加1.43万亿韩元,较去年同期的3.4万亿韩元则是增加2.03万亿韩元。

  三星电子半导体业务二季度18.23万亿韩元的营收,很大一部分又是来自存储芯片,其在二季度的营收14.61万亿韩元,占到了半导体业务二季度营收的80%。半导体业务二季度的营收同比环比均有增长,主要也是得益于存储业务的增长,环比增长率为11%,同比增长率为19%。

  三星电子主要有消费电子、IT与移动通信、设备解决方案三大业务部门,半导体是设备解决方案部门的两大主要业务之一,另一项是显示面板业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半导体二季度营收超过150亿美元

上一篇:三星Z Fold2官方渲染图曝光:配120Hz屏“加量不加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