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传小米超大杯像素不升反降 一亿像素方向真的错了?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07-29 10:01:31
[摘要]小米新旗舰或将采用4800万像素摄像头。如果信息属实,意味着小米新旗舰的主摄像头配置将从上一代的一亿像素级别降回4800万像素级别。

     近日,海外论坛XDA Developers上曝出了小米下一代骁龙865手机的配置信息。CNMO注意到,小米新旗舰或将采用4800万像素摄像头。如果信息属实,意味着小米新旗舰的主摄像头配置将从上一代的一亿像素级别降回4800万像素级别。

\

  XDA Developers爆料

  无独有偶,国内也有数码博主爆料,暗示小米新机没有一亿像素主摄像头,取而代之的是4800万像素摄像头。这似乎与小米之前的“高像素”发展之路背道而驰。

\

  数码博主爆料

  结合近期小米预热信息和相关爆料来看,这款新机应该是传言中的小米10“超大杯”版本。目前已发布的小米10和小米10 Pro均配备108MP主摄像头,一亿像素一度成为小米10系列手机最大宣传点。如今却传出小米10“超大杯”新机“降级”为4800万像素,着实令人惊讶。有网友评论道:“难道一亿像素方向真的错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亿像素方向真的错了?

上一篇:折磨人的携号转网:看清楚这4点再动手! 下一篇:“屏幕机皇”一加8系列的相机表现咋样?看看用户评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