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罗技G PRO X无线游戏耳机推出 8月上市约售1400元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07-29 09:49:21
[摘要]罗技G PRO X无线游戏耳机已于日前推出,这款耳机采用了专业级的LIGHTSPEED无线技术,并根据电子竞技专业人士的要求制造。

  据外媒TECHPOWERUP消息,罗技G PRO X无线游戏耳机已于日前推出,这款耳机采用了专业级的LIGHTSPEED无线技术,并根据电子竞技专业人士的要求制造。

  罗技G PRO X无线游戏耳机具有高质量的材料、先进的通信功能和精确的音频。该耳机配备了2.4GHz LIGHTSPEED无线装置,可提供20多个小时的续航时间,并支持最远42英尺的无线范围。

\

  罗技G PRO X无线游戏耳机推出

  罗技G PRO产品线的产品组合经理Chris Pate说:“PRO X无线游戏耳机是我们专业游戏耳机产品线的重要补充。它为专业人士和向往电子竞技的爱好者提供了极佳的无线耳机体验,为他们提供了所需的性能、通讯和舒适感。”

  罗技G PRO X无线LIGHTSPEED游戏耳机预计将于2020年8月上市,建议零售价为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401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罗技G-PROX无线游戏耳机推出

上一篇:苹果遭起诉:AirPods系列被指侵权多项专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