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承认Win10不够完美:频繁补丁让用户糟心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7-28 12:58:26
[摘要]按照Intel的建议,电脑系统升级间隔越久越好,这样才能获得比较明显的性能改进体验。

  按照Intel的建议,电脑系统升级间隔越久越好,这样才能获得比较明显的性能改进体验。

\

  不过,对于Win10来说,由于其出BUG的频率过高,所以用户也不得不接受频繁打补丁了。

  日前,微软确认Windows 10系统的三个新BUG,一是在v1909中,资源管理器搜索栏无响应、右键功能被禁用以及加载时间过长等,目前v1909已借助KB4559004解决,下一步微软表示该补丁预计在8月第二个周二面向v2004用户部署。

  二是沙盒和Defender应用程序防护在某些用户的电脑上打不开。事实上,关于类似问题的反馈去年就有了,而微软最近才在技术文档中识别和确认该BUG,并表示正着手修复,临时的办法是禁用后再重新打开尝试。据不完全统计,v1903/1909/2004上都存在被该问题困扰的用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承认Win10不够完美

上一篇:苹果遭起诉:AirPods系列被指侵权多项专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