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高通骁龙875处理器内部代号曝光:Lahaina

手机行情 IT之家举 2020-07-27 08:58:41
[摘要]国外爆料人士 @Roland Quandt在社交网站透露,骁龙875(SM8350)的内部代号为Lahaina。据悉,Lahaina 是夏威夷王国故都,位于美国夏威夷群岛茂宜岛最西端。

  周六,国外爆料人士 @Roland Quandt在社交网站透露,骁龙875(SM8350)的内部代号为Lahaina。据悉,Lahaina 是夏威夷王国故都,位于美国夏威夷群岛茂宜岛最西端。

高通骁龙875处理器内部代号曝光:Lahaina

  上周,数码博主 @手机晶片达人 公开了一张某投资银行对于联发科与高通的市场调查报道的照片,该报告中明确标明了高通骁龙875G 芯片将采用三星的5nm EUV 工艺,并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推出。

高通骁龙875处理器内部代号曝光:Lahaina

  上个月有台湾媒体报道称高通骁龙875以及 X60 5G 基带已正式在台积电投片量产,且有望在9月交货。此外,XDA5月曾爆料称高通将会采用 Cortex X1+Cortex A78的核心组合。而高通骁龙875G 从命名来看将会是骁龙875芯片的升级版,有望获得集成5G 基带等特性的升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通骁龙875处理器内部代号曝光

上一篇:微软重回手机市场:高管视频演示Surface Duo 下一篇:康宁推新一代大猩猩玻璃:抗跌抗刮能力有这些亮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