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三星 Galaxy Note 20 或将采用塑料后壳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0-07-27 08:57:30
[摘要]此前IT之家曾报道,三星Galaxy Note 20将采用塑料后壳。周六,国外爆料人士 @Ishan Agarwal在社交网站表示:“三星 Galaxy Note 20几乎证实采用的是塑料后壳。”

  此前IT之家曾报道,三星Galaxy Note 20将采用塑料后壳。周六,国外爆料人士 @Ishan Agarwal在社交网站表示:“三星 Galaxy Note 20几乎证实采用的是塑料后壳。”

爆料显示三星 Galaxy Note 20 将采用塑料后壳

  据悉,有网友推测三星 Galaxy Note 20的中框上的断点可以证明 Note 20的中框为金属材质,后壳应该是塑料材质。而相比之下,Note 20 Ultra 则为玻璃材质后壳,且有望使用康宁新一代大猩猩玻璃。

爆料显示三星 Galaxy Note 20 将采用塑料后壳
爆料显示三星 Galaxy Note 20 将采用塑料后壳

  三星 Galaxy Note 20将采用6.7英寸 FHD+ 60 Hz 平面屏幕,分辨率为2400x1080;搭载 Exynos 990并辅以8GB+256GB 存储方案且不支持可扩展存储。相机方面,采用1200万像素后置三摄,由1200万像素主摄(f/1.8)+1200万像素超广角(f/2.2)+6400万像素长焦(支持3倍光学变焦 + 30倍的数码变焦 + 8K 的视频录制,f/2.0)组成。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Note2 将采用塑料后壳

上一篇:OPPO A72悄然发布 首款天玑720手机售价1899元 下一篇:诺基亚多款新机开发顺利: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