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谷歌Pixel 4a 5G已出现在MNVO运营商列表当中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0-07-22 08:46:07
[摘要] 谷歌 Pixel 4a 5G 已经出现在 MNVO 运营商的列表中,这意味着谷歌 Pixel 4a 将至少有两个版本,包括5G 版和标准版。

  外媒XDA报道称,谷歌 Pixel 4a 5G 已经出现在 MNVO 运营商的列表中,这意味着谷歌 Pixel 4a 将至少有两个版本,包括5G 版和标准版。

  据悉,MVNO上显示的设备型号为谷歌G025E,共有两款,其中包括一款5G 手机。根据此前的消息,该机的5G 版本将搭载骁龙765G 处理器。

\

  上周 Pixel 4a 官方渲染图已经出现在 Google Store 中,图片展示了一款黑色的 Google Pixel 4a 机型,带有浅绿色电源按钮,该机采用打孔前置摄像头,屏幕顶部有漂亮的扬声器格栅。后置单摄像头设计,并采用后置指纹识别。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谷歌Pixel4a

上一篇:ZenFone 7获NCC认证:5000mAh电池 支持30W快充 下一篇:疑realme真我V5入网工信部 外观配置公开价格成悬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