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一加Buds真无线耳机发布:30小时续航 售约551元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7-22 08:42:09
[摘要]除了一加Nord新机之外,一加今晚还发布了一加 Buds 耳机,这是该公司第一款真无线耳机。

  除了一加Nord新机之外,一加今晚还发布了一加 Buds 耳机,这是该公司第一款真无线耳机。

\
\

  考虑到价格,这是一款功能相对简单的真无线耳机,没有降噪功能,没有硅胶耳塞,也没有无线充电功能。耳机本身的续航长达7个小时,如果算上充电盒的额外电池续航时间,总共可达30小时。在充电方面,一加表示,只需充电10分钟就可以获得10小时的播放时间,而充满电应该需要80分钟左右。

  这款耳机还支持杜比 Atmos ,应该可以有更好的环绕声体验,耳机还具有 IPX4防水等级,有白色、灰色和蓝色三种颜色,后者只在欧洲和印度推出。

  一加 Buds 在美国的售价为79美元(约551元),从今天开始预购。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加Buds真无线耳机发布

上一篇:苹果最快 2021 年推出单模版 5G iPhone 下一篇:RTX 30系显卡:将更换全新12V电源接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