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苹果官宣:北京三里屯Apple store新店7月17日全新开幕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0-07-15 10:59:49
[摘要]苹果现已正式宣布,Apple Store北京三里屯新店将于7月17日上午10:00开业。

  苹果现已正式宣布,Apple Store北京三里屯新店将于7月17日上午10:00开业。

\

  Apple Store北京三里屯新店采用最新的零售店设计语言建造,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路19号院三里屯太古里南区7号楼,与此前的Apple Store 三里屯店相邻。

  现在,全新的Apple 三里屯,已准备好再一次见证:各种天马行空的创造力,都将能从这里恣意生长,开出各自不一样的花儿。

  此前,苹果于2008年7月在北京太古里三里屯购物中心开设了中国第一家商店。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北京三里屯新店17日全新开幕

上一篇:液晶电视主板不能保修 今年或纳入3年质保 下一篇:iOS 14放大镜功能更新:能同时放大观看拍摄的多张照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