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LG K31的手机曝光 或在未来几周公布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0-07-14 09:21:48
[摘要]近日据最新报道获悉,LG 的下一款中端 K 系列智能手机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

  近日据最新报道获悉,LG 的下一款中端 K 系列智能手机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

名为LG K31的手机曝光 或在未来几周公布

  LG K31的手机曝光 或在未来几周公布

  一款名为 LG K31 的手机最近在 Google Play Console 中被发现,就曝光的规格来看,它应该是一款便宜的智能手机。

  K31 搭载了联发科的 Helio P22 处理器,并配备 2GB RAM,曝光的规格表还显示它将采用打孔屏的设计,具有 HD+720 x 1520分辨率,该手机还将搭载 Android 10系统。

  目前获得的消息十分有限,对于该手机感兴趣的朋友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LG-K31的手机曝光

上一篇:华为公布2020年上半年经营业绩 销售收入4540亿元 下一篇:华硕ZenFone 7/7Pro亮相 无刘海全面屏+翻转镜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