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骁龙865 Plus+80W快充 iQOO又要搞事了

手机导购 快科技 2020-07-13 09:41:45
[摘要]前两天还说下半年了,国内手机品牌又要为新一代旗舰机造势了,小米10的超大杯近期刚刚入网,iQOO官微今晚又开始为新机造势。

  前两天还说下半年了,国内手机品牌又要为新一代旗舰机造势了,小米10的超大杯近期刚刚入网,iQOO官微今晚又开始为新机造势,不出意外的话,使用骁龙865 Plus处理器的iQOO Pro 3又要来了。

  今晚iQOO手机表示“周末加班准备大师,酷客们,周一见!”,话音刚落,见惯大场面的网友就猜到了这是要准备发新机了,这个新手机不出意外就是iQOO Pro 3了。

\

  从iQOO官网的产品来看,最近发布了iQOO Z1及iQOO Z1X,上半年早些时候还有iQOO 3及iQOO NEO 3,后两者都是骁龙865处理器的,下一款手机显然要轮到高端的iQOO Pro系列了,今年的命名会是iQOO Pro 3(不知道iQOO为何跳过2这个序列)。

\

  iQOO Pro 3的具体规格还不确定,不过骁龙865 Plus处理器应该没跑,这是骁龙865的提频版,性能大概提升个10%左右,实际则取决于厂商的优化。

  iQOO Pro 3屏幕刷新率上应该也会再进一步,iQOO 3还是60Hz刷新率,iQOO NEO 3虽然是144Hz,但还是LCD屏,而iQOO Pro 3应该会提升到120Hz OLED屏,这样才符合其旗舰级身份。

  最后一个标志性技术是快充,iQOO 3、iQOO NEO 3分别是44W、55W快充,iQOO Pro 3估计要提升到65W快充了,还有爆料称其会首发80W快充技术,惊喜还是蛮多的。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骁龙865Plus+80W快充

上一篇:华为MatePad T10系列曝光:搭载麒麟710 共两个版本 下一篇:Pixel 4a或与Pixel 5同时发布 增加连接5G网络功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