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ROG电竞手机曝光:搭载865+芯片 电池超6000mAh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07-13 09:09:58
[摘要]近日,发烧电竞品牌ROG确认将在多个国家地区推出新款电竞手机 ROG Phone 3,目前该款手机已在台湾地区通过 NCC 认证。

  近日,发烧电竞品牌ROG确认将在多个国家地区推出新款电竞手机 ROG Phone 3,目前该款手机已在台湾地区通过 NCC 认证。

\

  据台湾 NCC 认证机构文件显示,ROG Phone 3认证型号为 ASUS_I003D,拥有512G 存储空间,电池容量达到了惊人的6000mAh,随机配备了30W 充电头。

  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显示,即将推出的 ROG Phone 3将搭载高通最新发布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65 Plus 处理器,内存高达16GB 。该机配备了一块6.59英寸的 FHD+ AMOLED 屏,支持144Hz 高刷新率,能够带来更佳的游戏体验。

\

  ROG Phone 3搭载了屏下指纹传感器,后置6400万像素的三摄,支持最大8倍变焦,前置1300万像素的自拍相机,搭载 Android 10系统。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OG电竞手机曝光

上一篇:越来越多苹果笔记本屏幕突然意外碎裂:这才是主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