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抖音海外版TikTok狂删视频4900万个:印度最多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7-13 09:02:18
[摘要]抖音海外版TikTok发布了2019年下半年透明度报告,详细说明了在各国政府的要求下,删除违规视频的情况。

  今天,抖音海外版TikTok发布了2019年下半年透明度报告,详细说明了在各国政府的要求下,删除违规视频的情况。

\

  TikTock报告披露,2019年7-12月间,在全球范围内共删除视频超过4900万个,占整个平台发布视频总量的1%,其中在印度删除最多,达到了1645万个,占总删除数量的约1/3,同时提出删除要求次数也是最多的,达到了30次。

  其次是在美国,共删除视频接近460万个,然后是巴基斯坦370多万个、英国200多万个、俄罗斯125多万个。

  有趣的是,在政府要求TikTok提供用户信息,印度也排在首位。2019年下半年,印度当局有多达302次要求TikTok提供用户数据。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抖音海外版TikTok狂删视频4900万个

上一篇:越来越多苹果笔记本屏幕突然意外碎裂:这才是主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