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MateStation现身 设备工作原理可能与三星DeX类似

手机行情 cnbeta网站 2020-07-10 10:16:51
[摘要]华为MateStation可能是中国巨头高端智能手机的扩展坞,就像三星DeX与Galaxy S手机一样。

  华为MateStation可能是中国巨头高端智能手机的扩展坞,就像三星DeX与Galaxy S手机一样。根据华为于2020年7月6日在秘鲁向INDECOPI提交的新商标,对该配件进行了如下描述。

  "移动电话配件,手持式移动数字电子设备,能够提供互联网接入,并用于发送、接收和存储电话、传真、电子邮件和其他数字数据;用于语音、数据或图像传输的无线通信设备。多功能电子设备,用于呈现、测量并上传到互联网的信息,包括时间、日期、心率、全球定位、方向、距离、高度、海拔、速度、步伐、采取的步数、消耗的卡路里、路线、导航信息、天气、温度、风速、心率变化、活动量、睡眠时间、睡眠质量和无声闹钟等信息;连接手机和设备的多功能电子设备,用于控制音量和通知用户来电或信息;计算机。 ”

\

  从这个商标的申请时间来看,华为MateStation更有可能兼容Mate 40系列甚至Mate V等旗舰产品,过去华为已经有Mate 20系列的EMUI桌面机型,所以在体验方面,华为并不缺乏。通过华为MateStation,用户可能还可以连接鼠标、键盘等外设,同时还可以通过U盘或其他介质传输数据。

  在硬件方面,Mate 40系列预计将采用5nm工艺的麒麟1020处理器,根据之前的报道,它的性能相比麒麟990可以提升50%。即将推出的系列将更能与华为MateStation对接,为用户提供流畅的桌面体验。然而,华为MateStation是否会和Mate 40家族一起发布呢?我们在10月份就会知道。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MateStation现身

上一篇:嫌100W都慢 realme快充将突破100W 下一篇:传联发科高频毫米波5G芯片会推迟量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