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5.4英寸iPhone 12模型曝光:小屏旗舰在路上了?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20-07-09 08:58:15
[摘要]近日有外媒放出了5.4英寸版本iPhone 12模型图片,从这张与一代iPhone SE和iPhone 7对比的图中可以明显的看到,iPhone 12 5.4英寸的尺寸在SE与7之间。

  近日有外媒放出了5.4英寸版本iPhone 12模型图片,从这张与一代iPhone SE和iPhone 7对比的图中可以明显的看到,iPhone 12 5.4英寸的尺寸在SE与7之间。这个信息又引发了人们关于小屏iPhone和小屏旗舰的讨论,5.4寸的iPhone 12会在今年的苹果发布会如期到来吗?

\

  从背部来看,iPhone 12的元素排布与iPhone11 Pro并无二致,依然是居中的Logo,三摄组合。不过据消息,iPhone 12 Pro可能会采取置三摄+LiDAR的方案。

\
\

  尺寸方面,可以看到iPhone 12比iPhone 7的宽度小3毫米,比iPhone SE一代大6毫米,而高度比iPhone 7小13毫米。这样的尺寸算得上是目前市面上名副其实的小屏旗舰。

\

  除了屏幕大小,还有一个细节,就是图中iPhone 12的机身边框放弃了圆角设计,而采用了类似iPhone 5一样的方正的边框。这样的设计在网络上呼声非常高,一大原因是人们认为这是在“致敬经典”。

  若今年iPhone 12果真保留了5.4英寸的小屏版本,势必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拥簇,因为在各手机都加厚加重的5G时代,轻盈小巧的外观弥足珍贵。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5 4英寸iPhone12模型曝光

上一篇:苹果AirPods3将用与AirPods Pro中相同的SiP技术 下一篇:一加真无线耳机通过芬兰认证:与一加Nord一同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