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三星紫外线消毒器全球正式发布:可给手机边充电边消毒

手机导购 手机中国 2020-07-08 10:20:56
[摘要]据外媒The Verge消息,三星的紫外线消毒充电器在全球正式发布,此前这款设备在泰国出现过。

  据外媒The Verge消息,三星的紫外线消毒充电器在全球正式发布,此前这款设备在泰国出现过。

  三星发布的这款10W无线充电器,可以在用UV-C灯对设备进行消毒的同时为手机充电。三星表示,紫外线可以杀死99%的细菌和病毒。

三星紫外线消毒器全球正式发布:可给手机边充电边消毒

  三星的紫外线消毒充电器全球正式发布(图源The Verge)

  关于该充电器的消息最早是在泰国出现的,目前该产品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发布。目前,德国、罗马尼亚、新加坡和中国香港的三星商店中已有该产品上架。

  三星表示,其双紫外线灯需要10分钟才能从顶部和底部对物品进行消毒,然后它们会自动关闭以避免损坏设备。但是,即使关闭了紫外线灯,无线充电器也将继续提供10W的功率。三星表示,该消毒器的内部隔间可容纳最大196×96×33毫米的设备,因此可以为大多数设备消毒。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紫外线消毒器全球正式发布

上一篇:Q2季度SSD硬盘价格暴跌30% 商家吐血:480GB只要200多元 下一篇:小屏回潮!这款二手iPhone逆袭成“机皇”:太好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