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MIUI 12代码泄露:小米正研发两款新机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0-07-07 09:05:00
[摘要]据国外媒体xda-developers报道,从MIUI 12的代码中他们发现,小米公司正在开发两款智能手机。

  据国外媒体xda-developers报道,从MIUI 12的代码中他们发现,小米公司正在开发两款智能手机。这两款手机都属于一个系列,这两款手机最大的不同就是主摄像头,其中一个主摄像头是超过1亿像素。

\

  MIUI 12代码泄露 小米正研发两款新机

  从MIUI12的代码上看,小米的这两款手机的代号属于Gauguin系列,都将采用后置四摄像头设计,标准版Gauguin智能手机将搭载一颗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而Gauguin Pro智能手机将拥有10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

  一些传言表示,小米的这两款手机将会搭载高通处理器,而不是像近期的一些产品一样选择联发科。除了处理器和摄像头之外,有关这两款手机的更多信息还需要留待以后小米进行公开。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MIUI12代码泄露

上一篇:Omdia:今年50%以上的手机都会采用USB-C接口 下一篇:三星Galaxy Fold 2获得3C认证:支持双模5G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