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玩大的:iPhone 12又一重磅升级确认!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7-07 08:52:48
[摘要]据上游产业链最新消息称,苹果制造合作伙伴大立光电(Largan)将从7月中旬开始为iPhone 12提供高端相机镜头(发货)。

  据上游产业链最新消息称,苹果制造合作伙伴大立光电(Largan)将从7月中旬开始为iPhone 12提供高端相机镜头(发货)。

苹果玩大的:iPhone 12又一重磅升级确认!

  与过去几年相比,预计大立光电的生产窗口(2020年下半年)推迟了4周至6周时间,这意味着今年iPhone镜头出货量的高峰期介于9月至11月之间,而前几年介于8月至10月间。

  在这之前,郭明錤曾表示,iPhone12将整合7P(7元素)镜头。采用7P镜头设计,其图像质量将比iPhone 11 Pro等当前iPhone机型略有提升。iPhone 11 Pro采用的是5元素超宽镜头堆栈,以及两个6元素阵列来进行宽幅和长焦摄影。

  当前业界普遍认为,苹果今年秋季将发布5.4英寸和6.1英寸iPhone 12机型,有双镜头和三镜头配置。另外一款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高端产品可能将引入iPad Pro使用的LiDAR传感器技术,以提升产品性能。

  此外,该机型还将搭载A14新处理器,支持5G连接,120Hz ProMotion显示技术,以及更小的“刘海”设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2又一重磅升级

上一篇:微软展示Surface Duo角度传感器带来的独特铰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