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27英寸iMac出货量持续下滑:将推新品所致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7-07 08:49:08
[摘要]对于近期想要入手iMac的用户,还是建议等等。

  对于近期想要入手iMac的用户,还是建议等等。

\

  苹果目前27英寸iMac的供应量继续减少,中高端库存配置现在的出货预估被推迟到9月份。27英寸的iMac已经出现了几个月的供货紧张和出货预估延长的情况,但这种情况已经逐渐恶化,以至于现在新买家预计要等近两个月才能收到机器。

  之前郭明錤表示,目前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iMac将在今年第三季度获得一次更新,也就是在现在到9月底之间,事实上我们已经看到了最近的Geekbench基准测试,这款iMac显然是搭载了未发布的英特尔Comet Lake-S和AMD图形处理器。

  那么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下一次iMac的更新呢?现在还很难说。据传苹果将在年底前发布基于苹果处理器的iMac,看来即使现在更新,也会留下一个相对较短的更新周期,除非年底到来的基于苹果处理器的iMac打算在过渡期内与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机型一起销售。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27英寸iMac出货量持续下滑

上一篇:微软展示Surface Duo角度传感器带来的独特铰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