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Realme C11入门新机将于7月7日登陆马来西亚

手机行情 cnbeta网站 2020-07-02 09:35:28
[摘要]Realme刚刚通过Facebook分享了有关C11配置、售价和发布日期等细节,可知这款入门新机将于7月7日开始在马来西亚销售。

  Realme刚刚通过Facebook分享了有关C11配置、售价和发布日期等细节,可知这款入门新机将于7月7日开始在马来西亚销售。据悉,Realme C11将通过线上渠道首发,合作伙伴为专注于东南亚市场的电子商务购物平台 Shopee 。首发价格为429林吉特(约707 RMB)

\

  Realme C11采用了6.6英寸 @ HD+ 水滴形刘海屏,前置5MP 单摄、后置13MP 主摄 + 2MP 人像镜头,支持全景、人像、间隔拍摄、慢速摄影、超级夜景等模式。

  处理器方面,该机配备了联发科 Helio G35芯片组,辅以2GB RAM + 32GB ROM 的存储组合,预装基于 Android 10定制的 realme UI 。

  电池容量5000 mAh,采用 microUSB 充电 / 数据线接口,另有3.5mm 耳机插孔、双 SIM 卡槽 + microSD 存储扩展位。

  首发福利包括一副免费的 Realme Buds 2耳机,预购价为429林吉特(约707 RMB),但目前暂时处于缺货状态。

  配色方面,其提供了薄荷绿(Mint Green)与胡椒灰(Pepper Grey)两种。至于其它市场,目前暂不得而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ealmeC11入门新机将登陆马来西亚

上一篇:高通发布骁龙4100可穿戴平台 性能暴涨85% 下一篇:苹果中国提高应用门槛:iOS游戏没有版号将被下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