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AMD5000系列锐龙处理器:梵高处理器配Navi21核显

导购资讯 IT之家 2020-06-30 09:51:13
[摘要]据外媒videocardz援引伊戈尔实验室(Igor’sLAB)今日消息,AMD 下一代代号为 Cezanne 的处理器正处于 A0阶段。

  据外媒videocardz援引伊戈尔实验室(Igor’sLAB)今日消息,AMD 下一代代号为 Cezanne 的处理器正处于 A0阶段,而代号为 Vermeer 的 Ryzen 4000桌面处理器已处于最终阶段,故4000系列台式机处理器或已处于即将发布的边缘。

  此外,AMD 5000系列的锐龙 CPU 系列将包括三种不同的芯片系列(Ryzen 5000G、H 和 U 系列),以针对不同的细分市场。锐龙5000桌面平台将包括基于 Zen 4的台式机处理器和基于 Zen 3+ 的 APU;而 U 系列将仅用于移动平台。

  据 Igor 消息,目前 AMD 代号为 “塞尚”(Cezanne)的处理器系列已确认配备 GFX9的加强版 Vega 20图形核心(Vega 20是 AMD iGPU 内部代号,与具体 CU 数量没有关系),且仍将采用 AM4插槽。

\

  而代号为 “梵高”(VanGogh)的移动端 U 系列低功耗处理器同样处于 A0步进阶段,但配备了 GFX10的 Navi21图形核心(大 Navi)。

\

  此外,Igor’sLAB 还称,AMD Vega GPU 最终将跳过 RDNA GPU 架构而直接替换为 RDNA 2 GPU 架构,故该系列 APU 的图形性能或将拥有显著提升。

  明年 AMD 将更换新的插槽。而外媒称 Warhol 处理器或将会在明年 CES2021上亮相。因此该系列处理器将有可能仅仅作为一代过渡型号发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MD5000系列锐龙处理器

上一篇:苹果ARM Mac开发机A12Z转换性能超微软Surface Pro X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