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科普:120Hz LCD屏拖影是OLED屏幕90Hz的水平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6-30 09:15:57
[摘要]三星表示,由于拖影的影响,三星90Hz OLED屏幕的拖影长度与120Hz LCD屏幕相当。

  三星显示今日发布宣传图,以对不同面板屏幕之间的效果进行了“科普”。三星表示,由于拖影的影响,三星90Hz OLED屏幕的拖影长度与120Hz LCD屏幕相当。

\

  去年5月,三星显示就成功制造了第一批90Hz刷新率的OLED屏幕。

  三星显示称,其还对高刷新率屏幕的高速运动进行了针对优化。OLED不需要液晶,能通过快速电子迁移率和电流驱动特性,实现快速响应,从而得到更为自然的屏幕显示。

  全球认证公司SGS的认证数据表明,三星90Hz OLED及120Hz OLED屏幕的拖影最长长度分别为0.9mm和0.7mm,动态影像最长响应时间分别为14ms和11ms。三星90Hz OLED相比90Hz LCD的拖影长度缩短五分之一,与120Hz的LCD的拖影长度持平。同时三星120Hz OLED相比120Hz LCD的拖影长度缩短了三分之一。

\

  据韩媒报道称,三星显示目前已经着手研究生产新的采用LTPO背板技术的OLED屏幕,同时为了配合生产,三星还新建了一条A3 OLED面板生产线。LTPO技术支持在屏幕开启和关闭单个像素点,可带来更省电的屏幕背板。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科普

上一篇:罗永浩直播翻车被中消协点名:回应称一半是误会 下一篇:苹果玩大的!全新iPad曝光:简直无敌般存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