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双峰聚汇,造极三秦!苏宁&海尔717燃购家电节动员会正式召开

来源:陕西苏宁 时间:2020-06-29 07:54:00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28日,苏宁&海尔717燃购家电节动员会正式召开,苏宁与海尔管理层齐聚一堂,携手规划即将到来的717大促。本次动员会的主题是“双峰聚汇,造极三秦”,既意味着苏宁与海尔两大世界500强企业深化战略合作关系,也意味着从工厂到门店没有中间环节,真正做到让利三秦消费者。

image.png

  动员会伊始,大会对苏宁&海尔上半年合作进行了复盘和总结。综合2020上半年各项市场大数据及门店近几月的销售情况,有针对的分析市场环境和双方战略布局,共同探索家电消费市场的潜力所在。对于上半年表现优异的双方员工,大会予以了肯定并颁发相应奖杯。本次大会共设立优秀直销班长、优秀零售云老板、优秀店长、优秀产品销售经理、优秀经营奖和优秀子公司六个奖项,用以激励双方在717燃购家电节勇攀销售高峰,再创经营佳绩。

image.png

  海尔智家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贺海峰表示,疫情以来,海尔与苏宁风雨同舟,砥砺前行,不断开辟新型合作方式。本次717燃购家电节,海尔将全面投入各类资源,与苏宁一起为三秦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加码。

  一直以来,苏宁与海尔保持着亲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苏宁作为家电行业主流平台,对于海尔来说是重要的销售渠道;同时,海尔的品牌效益及优质产品也是苏宁线上线下平台流量的重要来源。不同以往的是,本次717大促,苏宁与海尔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从前期宣传、门店布展、销售主推、活动渗透等多维度,全品类、全渠道贯彻落实本次717燃购家电节,力争为三秦消费者带来最值得期待的促销力度。

image.png

  因疫情影响,人们的消费习惯受到一定程度的冲击,健康成为人们选购家电的关键。根据苏宁家电大数据显示,疫情期间多款健康除菌类家电销售额增长超过200%,消费者用实际行动证实着家电市场健康价值正在回归。值得期待的是,在本次动员会各品类促销方案中,不乏健康家电的身影。苏宁与海尔深耕家电行业多年,对消费市场的变动保持着敏锐的嗅觉,未来可期的健康家电将成为苏宁与海尔合作进一步深化的重要领域。

image.png

  苏宁入陕近20年,苏宁易购遍布城市,苏宁零售云扎根乡镇,各类门店达到265家,构建了一张全渠道、全客群的销售网络。为了能够更好的激励员工将717燃购家电节的优惠力度向外扩散,让更多三秦消费者享受到来自苏宁和海尔的让价福利,大会将苏宁265余家门店划分卫五大战区,并签订相应军令状,激励各大战区销售业绩不断追赶超越。

  陕西苏宁总经理程峰表示,海尔与苏宁合作多年,是苏宁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一直以来,海尔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家电,苏宁为消费者构建品质生活,本次717燃购家电节,双方携手必将更好的服务三秦消费者。

image.png

  据悉,本次717燃购家电节,苏宁与海尔拿出诚意满满的力度。进店即享四重福利膨胀,万券齐发,不负消费者所期。同时,苏宁打通上下游行业,联合银行、异业,与海尔一起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购物体验。这个717,苏宁携手海尔燃购一夏,热动全城!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