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厂商动态 > 正文

iOS和iPadOS端Facebook开始部署深色模式

厂商动态 快科技 2020-06-28 09:31:10
[摘要] 全球社交网络巨头 Facebook 正逐渐向自家主应用程序部署深色模式(Dark Mode),使其能够和自家的其他即时通讯软件一起支持 iOS 和 iPadOS 功能。

  援引外媒报道,全球社交网络巨头 Facebook 正逐渐向自家主应用程序部署深色模式(Dark Mode),使其能够和自家的其他即时通讯软件一起支持 iOS 和 iPadOS 功能。Facebook 主应用程序引入深色模式的进度可谓是非常缓慢。自 iOS 13发布以来,Facebook Lite、WhatsApp、Instagram 和 Facebook Messenger 应用相继获得了深色模式,但自家主应用程序 Facebook 一直推进缓慢。

\

  本周五,Facebook 向外媒 SocialMediaToday 证实,深色模式已经正式推出,但目前“全球只有少部分用户可以使用”。不过,Facebook 正在按照以往的部署节奏在未来几周内逐渐推出该功能。

\

  一旦用户获得深色模式,就能在 Facebook 的主菜单上进行配置,在“设置和隐私 ”中点击“深色模式”选项就可以了。在该菜单中,用户可以选择启用或禁用黑暗外观,或者让它与iOS的外观相匹配,包括为日出和日落自动改变。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OS和iPadOS端Facebook开始部署深色模式

上一篇:国产128层QLC闪存问世 武汉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二期开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