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联想双屏设备:类似Yoga设计 2021年上市发售

手机行情 cnbeta网站 2020-06-28 09:29:56
[摘要]联想即将推出的双屏笔记本的相关图片近日在互联网上曝光。

  联想即将推出的双屏笔记本的相关图片近日在互联网上曝光。从图片上来看,这款双屏设备应该隶属于Yoga系列。与目前的Yoga系列类似,这款即将推出的设备将采用360度铰链,让你可以在各种模式下使用设备。而且它还支持手写笔。

\
\
\

  在曝光的宣传视频中,联想强调了以下几项功能

  ● 可以在屏幕之间轻松滑动。

  ● 可以跨屏打开多个应用,实现无缝多任务处理。

  ● 设备会根据姿势自动调整。

  与即将推出的 ThinkPad X1 Fold不同,这款Yoga双屏设备预计将运行 Windows 10X。因此,你只能期待这款设备在2021年 微软 发布Windows 10X操作系统之后。

  我们已经知道,联想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ThinkPad X1 Fold可折叠设备。联想ThinkPad X1 Fold配备了一块可折叠的13.3英寸2K p OLED 显示屏,纵横比为4:3。尽管微软已经放弃了为可折叠设备和双屏设备提供Windows 10X操作系统的计划,但联想还是计划发布搭载Windows 10及其定制软件的ThinkPad X1 Fold。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联想双屏设备

上一篇:首发英特尔 11 代酷睿 宏碁发布新款 Swift 5 轻薄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