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首发英特尔 11 代酷睿 宏碁发布新款 Swift 5 轻薄本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6-24 09:52:21
[摘要]宏碁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了新款Swift 5轻薄本,首发英特尔11代酷睿Tiger Lake处理器。

  宏碁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了新款Swift 5轻薄本,首发英特尔11代酷睿Tiger Lake处理器。

\
\
\

  由于英特尔尚未正式公布11代酷睿Tiger Lake处理器,宏碁在新闻稿中称新款笔记本搭载了新一代Intel Core处理器,配备Xe架构核显。根据长期以来的爆料,这款处理器几乎确定就是Tiger Lake-U。其他方面,新款 Swift 5还搭载了MX 350独显,并配备了16GB内存和1TB SSD。

  设计方面,宏碁Swift 5 (SF514-55)厚度为14.95毫米,高端镁锂和镁铝合金打造而成,重量不超过1公斤。Swift 5采用了14英寸触控屏,300nit亮度,72% NTSC色域,屏占比达到了90%,并且覆盖了康宁大猩猩玻璃。另外,用户还可以选择在触控板、键盘和设备的外壳上添加抗菌解决方案。

  宏碁Swift 5将于10月份在中国上市,起价为6999元人民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首发英特尔11代酷睿

上一篇:最强5nm高通骁龙875已在台积电投片生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