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国美端午季以旧换新全面启动 粽享盛夏美好生活

国美 华商网 2020-06-24 17:04:01
[摘要]6月22日-30日,国美端午季活动以旧换新全面启动,美好生活不将“旧”。

  时值端午节,又到了消费者家电消费、家电换新的旺季,6月22日-30日,国美端午季活动以旧换新全面启动,美好生活不将“旧”。

  6月,为期4个月的大型全市性促消费活动“北京消费季”启动。同期,国家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等7部委联合印发《关于完善废旧家电回收处理体系推动家电更新消费的实施方案》,国美联合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物资再生协会等权威机构,爱回收等回收平台,格力、海尔等家电零售相关企业,共同发起《家电“以旧换新”倡议书》,促进家电更新消费,持续开展以旧换新活动。

image.png

  此次,为响应发改委号召,国美端午季备好以旧换新补贴,以旧换新全场大家电单品满3500元减300元,2人拼团低至9.9元。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国美购买全品类家电(除特殊机型)通过国美旗下国美管家收旧,可统一领取300元换新券1张,消费即可在购买国美自营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视、厨卫品类大家电满3500元时使用。

  用户只需在国美管家微信公众号、国美APP-国美管家页面提交回收订单,回收方式可选择先收旧后换新或者先换新后回收,先收后购通过线上线下录单后,国美售后服务工程师采取预约上门完成收旧工作并发放美豆领取换新券。先购后收在门店下单或线上下单,进行用户回收登记,现场或线上确认回执后发放美豆领取换新券,而后国美售后服务工程师联系用户完成回收。

  针对国美会员,国美也推出限时美豆福利兑换活动,10美豆=1元,限时福利兑换好礼。500美豆兑换正宗广西北海烤海鸭蛋特大/70g-80g共20枚;1000美豆兑换满1000元减100元福利券;1500美豆兑换满1500元减150元福利券;2000美豆兑换满2000元减200元福利券,福利券能用于国美自营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视、厨卫品类大家电。

  国美管家还将于6月25日-27日开启粽享清凉清洁日活动,涉及家电清洗、洗衣、保洁服务,家电清洗服务包含滚筒/波轮洗衣机、家用壁挂/柜式/中央空调、油烟机、热水器的清洗。保洁服务涵盖家庭保洁2小时、开荒保洁100平米以内保洁。还有洗衣、洗鞋专业服务。

  用户可领取空调清洗满69减10元代金券、清洗服务满99减20元代金券,清洗烟机+灶具、2台以上家用空调,3台空调+洗衣机,还能享受清洗套餐优惠价格。

  6月,“北京消费季”和端午季两大活动里,为更好地促进家电更新消费,提振消费市场信心,国美将“以旧换新”进行到底,加大让利让惠,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智能、更环保、更便捷的家电产品以及更便捷、更高效、更安全的售后服务体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端午季以旧换新全面启动 粽享盛夏美好生活

上一篇:端午节高温 来国美选空调“送装同步”早享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