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宏碁发布新款掠夺者战斧 700 游戏本 滑动键盘设计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0-06-24 09:57:18
[摘要]宏碁今天推出了新款的掠夺者战斧700游戏本,采用了和上一代相同的设计,升级了英特尔十代酷睿处理器。

  宏碁今天推出了新款的掠夺者战斧700游戏本,采用了和上一代相同的设计,升级了英特尔十代酷睿处理器。

\
\

  据介绍,掠夺者战斧700游戏本采用标志性的滑动键盘设计,目前可选10代Intel Core i9-10980HK或i7-10875H处理器,显卡可选NVIDIA GeForce RTX 2080 Super或RTX 2070 Super。

  散热方面,掠夺者战斧700游戏本的i9版本采用了“PowerGem”散热技术,官方称这是一种特殊的材料,导热系数是铜的3.83倍,提高了笔记本的散热效率。

  屏幕方面,掠夺者战斧700游戏本搭载了17.3英寸144 Hz FHD屏,支持NVIDIA G-SYNC技术。

  掠夺者战斧700游戏本将于8月在中国开卖,售价44,999元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宏碁发布新款掠夺者战斧

上一篇:苹果晒自研Mac芯片最大优势:原生运行iPhone/iPad应用 下一篇:Windows 10的全新开始菜单图像现身 看起来更时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