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骁龙865加持 小米首款超大杯爆料:或8月发布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6-17 13:04:10
[摘要]Redmi产品总监王腾在与网友互动时暗示,小米新机发布会要等一个月时间,有网友猜测王腾暗示8月份举行新品发布会。

    Redmi产品总监王腾在与网友互动时暗示,小米新机发布会要等一个月时间,有网友猜测王腾暗示8月份举行新品发布会。

  随后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王腾泄露的新机发布会是小米旗舰机产品的推出时间。

骁龙865加持 小米首款超大杯爆料:或8月发布
骁龙865加持 小米首款超大杯爆料:或8月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王腾与网友互动的这条评论已经被删除,似乎暗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发布会,有可能就是传闻中的小米“超大杯”。

  之前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小米10青春版发布会上暗示小米会有超大杯旗舰,可能会命名为小米10 Pro+。

  如果小米10 Pro+真实存在的话,那么它将拥有比小米10 Pro更为强悍的配置。

  除了骁龙865旗舰平台、UFS 3.1闪存及LPDDR5内存等旗舰规格之外,小米的超大杯旗舰有可能会对屏幕、影像、充电等方面再度升级。

  最后是大家关心的价格,考虑到小米10 Pro首发起售价为4999元,顶配版(12+512)售价达到了5999元,由此看来小米超大杯的起售价在5000元左右,顶配版不排除超过6000元的可能。

骁龙865加持 小米首款超大杯爆料:或8月发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首款超大杯爆料

上一篇:传iPhone 12仍有望9月发布10月上市 不会配EarPods 下一篇:AMD 确认 "Zen 3" 处理器未推迟,将于年内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