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小米 CC10 手机壳曝光:圆形 “奥利奥”式后置四摄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0-06-16 10:37:00
[摘要]今天,微博数码博主 @i 科技君曝光了小米 CC10的手机壳图片,并表示该手机壳之前曾上架某电商平台。

  IT之家6月15日消息 今天,微博数码博主 @i 科技君曝光了小米 CC10的手机壳图片,并表示该手机壳之前曾上架某电商平台。根据曝光的信息,小米 CC10后置相机模组将采用圆形设计,并配备四个摄像头。

\
\

  上周,xiaomitoday 称小米正在开发一款代号为 CAS 的影像手机,这款手机将支持12倍光学变焦及120倍数字变焦。据称这款手机或将命名为小米 CC10。

\

  IT之家了解到,外媒称考虑到小米曾在 CC9 Pro 上搭载了108MP 主摄,因而这款代号为 CAS 的设备有望是 CC10。同时据消息人士透露,代号为 CAS 的小米新机还将使用108MP 主摄,外媒分析称小米可能不会继续使用三星 HMX,而是换用全新的三星 HM2作为主传感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CC10手机壳曝光

上一篇:让手机贵上天的柔性屏是怎么造出来的 下一篇:摩托罗拉One Fusion+正式发布:售价千元还有大电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