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据传Pixel 4a于7月13日公布:10月22日发售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0-06-16 10:34:02
[摘要]国外知名爆料人士Jon Prosser再次发布推文分享了最新信息,表示谷歌依然会在7月13日发布 Pixel 4a,但黑色版本发售时间为10月22日,“Barely Blue”版本直接取消。

  据悉,国外知名爆料人士Jon Prosser再次发布推文分享了最新信息,表示谷歌依然会在7月13日发布 Pixel 4a,但黑色版本发售时间为10月22日,“Barely Blue”版本直接取消。

\

  据传Pixel 4a于7月13日公布,10月22日发售

  Jon Prosser还爆料称谷歌还有意推迟 Pixel 5的发布信息,考虑到今年 Pixel 4a 只有一款型号,让Pixel 4a 和 Pixel 5同时发售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目前谷歌Pixel系列的前景不佳,虽然在2019年取得了720万台的最好销量成绩,但Pixel 4系列销量不及预期,甚至直接导致Pixel系列影像负责人离职,Pixel 5也被传出降为中端芯片。

  Pixel 4a搭载了5.81英寸OLED材质挖孔屏,分辨率2340x1080,处理器为一颗骁龙730,6GB RAM,64/128GB ROM,308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不支持无线充电。

  无论从三围大小还是市场定位来看,Pixel 4a都称得上是Android阵营的“iPhone SE”。

  外媒同样将Pixel 4a当做iPhone SE的直接竞争对手,而iPhone SE起售价399美元,Pixel 4a 128GB版本价格可能会是349美元,性价比更为出色。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据传Pixel4a于7月13日公布

上一篇:华硕ROG游戏手机3入网:配5800mAh电池或不久后发布 下一篇:让手机贵上天的柔性屏是怎么造出来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