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HTC Desire 20 Pro 获得更多认证:有望即将发布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6-09 10:09:51
[摘要]HTC这个名字已经不像以往那样活跃在市场上了,不过HTC 似乎即将有新机要发布。

  HTC这个名字已经不像以往那样活跃在市场上了,不过HTC 似乎即将有新机要发布。

\

  据外媒报道,认证网站上列表数量的不断增加证明了一款名为 HTC Desire 20 Pro 的手机即将推出。这款型号为2Q9J1000的设备在 Google Play Console 上被发现配备6GB RAM 和 Snapdragon 665芯片组,近日已获得 Bluetooth SIG 和 Wi-Fi 联盟的批准。

\

  HTC 尚未发布有关即将推出的 Desire 20 Pro 的任何信息 - 最重要的是它何时发布,以及我们是否会看到一个称为 HTC Desire 20的非 Pro 版本。

\

  到目前为止,我们只知道这款手机将是 HTC 首款搭载 Android 10的手机,它将搭载6.5英寸 LCD(具有 Full HD + 分辨率),侧面配有指纹识别器。

  之前曝光的信息包括它采用时下非常流行的打孔屏,后置为三摄,不过目前具体参数还不知道。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HTC-Desire20-Pro获得更多认证

上一篇:三星韩国官网Galaxy Watch 3支持页面已上线 下一篇: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即将登场:首发90W快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