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CC10曝光:第二代1亿像素镜头还有120倍变焦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06-09 10:08:07
[摘要]小米CC10的相关信息再度在网上曝光。据爆料,这款手机不仅会搭载全新的5G SoC,还将配备第二代1.08亿像素摄像头。

  近日,小米CC10的相关信息再度在网上曝光。据爆料,这款手机不仅会搭载全新的5G SoC,还将配备第二代1.08亿像素摄像头,同时支持最高120倍变焦,可能将于7月发布。

\

  小米CC10渲染图

  从这次曝光的信息来看,拍照依然是小米CC系列新机的一大亮点。小米CC10将搭载第二代1.08亿像素摄像头,提供更强的画面解析力。另外,该机的后置镜头还将涵盖一颗潜望式摄像头,支持最高120倍的数字变焦。

\

  小米CC9 Pro

  除了相机配置的升级,这款手机将搭载全新的中端5G SoC——骁龙775G,这颗芯片的具体规格尚未曝光。据91mobiles报道称,小米CC10将于7月发布,至于是否还会有美图定制版还需要进一步官宣。如果这款手机真的存在,并确认7月发布,那么很快就能看到官方的预热信息。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CC10曝光

上一篇:和解!华为撤回对传音珍珠极光主题壁纸涉嫌侵权诉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