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三星Watch 3通过NBTC认证

导购资讯 IT之家 2020-06-08 09:22:00
[摘要]据外媒GSMArena消息,三星 Galaxy Watch 3近日通过了泰国 NBTC 认证,确认了将包含之前从未透露的41mm 型号。

  据外媒GSMArena消息,三星 Galaxy Watch 3近日通过了泰国 NBTC 认证,确认了将包含之前从未透露的41mm 型号。

  ▲三星 Galaxy Watch

  泰国 NBTC 认证的清单显示,此次通过认证的 Galaxy Watch 3的尺寸为41mm,而此前 FCC 确认的 Galaxy Watch 3型号为45mm 版本。

\

  NBTC 认证信息显示,该款41mm 型号与45mm 型号在网络方面相同,也将支持 LTE 连接,此外不包括任何其他细节。

  根据此前确认的信息,Galaxy Watch 3将包含四个型号(FCC 认证信息显示包括 SM-R845、SM-R855、SM-R840和 SM-R850),内置 GPS,支持5ATM 防水。此外,Galaxy Watch 3配备了康宁大猩猩玻璃 DX,并通过 MIL-STD-810G 军事标准测试。

  根据目前的爆料信息,新款 Galaxy Watch 将含有钛外壳版型号,支持5W 无线充电,配备8GB 的存储空间和330毫安的电池。

  IT之家了解到,三星历代 Galaxy Watch 在8、9月发布,而今年将伴随三星 Galaxy Note 20一同亮相。三星 Galaxy Note 20按照惯例今年是在8月5日(8月第一个周三)发布,但由于疫情原因不排除延期的可能。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Watch3通过NBTC认证

上一篇:一张4.9MB的照片:竟能让这么多安卓机翻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