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支付宝首页上线好生活页面 今后可以云摆摊了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0-06-05 14:09:51
[摘要]今天支付宝在首页正式上线了“好生活”板块。这一板块将会以瀑布流的形式展现各种生活信息,也可以让人们更加方便的进行“云摆摊”。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今天支付宝在首页正式上线了“好生活”板块。这一板块将会以瀑布流的形式展现各种生活信息,也可以让人们更加方便的进行“云摆摊”。

支付宝首页上线好生活页面 今后可以云摆摊了

  支付宝首页上线好生活页面 今后可以云摆摊了

  目前,“好生活”板块主要覆盖北京、上海、杭州等地,板块里所展示的 “摊位”包括餐饮、酒店、旅游等,这样可以让更多商家能通过 “云摆摊”的方式触达到消费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支付宝首页上线好生活页面

上一篇:PS5开发机设计图曝光:解读其深V造型设计的细节 下一篇:HTC神秘新机曝光:挖孔设计+骁龙665加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