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摩托罗拉Razr 5G版将于9月发布

手机导购 cnBeta.COM 2020-06-04 13:51:32
[摘要]摩托罗拉去年重振了其标志性的Razr翻盖手机,据说现在该公司正致力于最快于今年9月在北美推出升级版续作。

  摩托罗拉去年重振了其标志性的Razr翻盖手机,据说现在该公司正致力于最快于今年9月在北美推出升级版续作。根据XDA开发者在5月份援引消息人士的报道,"Razr 2"(非官方名称)预计将采用高通的骁龙765处理器,支持5G,同时还将配备更大的2845毫安时电池,高于2019款当中的2510毫安时电池。它还将配备8GB内存和256GB的存储,4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开箱预装Android 10。

  下一代Razr的发布时间是由联想南非总经理Thibault Dousson在上周的Tech Reframed播客中透露的。摩托罗拉由中国联想集团控股。当2019款Razr于2月初在美国上市时,它是首款垂直折叠的智能手机,规格包括骁龙710芯片组、16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6GB内存搭配128GB内部存储。 虽然它因其创造性的铰链机制和工程奇迹而受到称赞,但鉴于其1500美元的价格,这款手机被普遍批评为缺乏高端规格。此外,人们还对手机的耐用性表示担忧。

  摩托罗拉原始的Razr手机于2004年推出,在几年后被iPhone抢走风头之前,是最畅销的手机。

\
\
\
\
\
\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摩托罗拉Razr5G版将于9月发布

上一篇:睡前玩手机或致抑郁:首次揭示 “蓝光致郁”的神经环路 下一篇:5G公用电话亭亮相上海闹市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