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小米Redmi与联发科深度定制天玑820卢伟冰:有独占期

手机导购 快科技 2020-05-28 09:07:23
[摘要]5月26日Redmi 10X系列在线上发布,本次发布会推出了Redmi迄今为止价格最低的5G手机Redmi 10X,它首发联发科天玑820芯片。

  5月26日Redmi 10X系列在线上发布,本次发布会推出了Redmi迄今为止价格最低的5G手机Redmi 10X,它首发联发科天玑820芯片。

  Redmi产品总监王腾在发布会上指出,天玑820芯片是Redmi与联发科深度定制的最强中高端处理器。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Redmi与MTK的定制合作不是第一次,去年联发科G90T就是一个典型案例,双方一起进行产品定义和推广,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巨大成功。基于这个合作的成功才有了天玑820,我相信很长时间内会看到只有小米集团在用这个平台。

\

  据悉,联发科天玑820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官方称它集成了全球顶尖的5G调制解调器、旗舰级多核CPU架构和高能效的独立AI处理器APU 3.0。

  具体来说,联发科天玑820由4xCortex A76 2.6GHz+4×Cortex A55 2.0GHz组成,GPU为Mali-G57 MC5,支持5G双载波聚合、5G+5G双卡双待、SA、NSA双模5G。

  其它规格方面,Redmi 10X采用6.57英寸三星AMOLED水滴屏,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景深三摄,电池容量为4520mAh。

  Redmi 10X Pro采用6.57英寸三星AMOLED水滴屏,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500万微距四摄,其中长焦端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4520mAh,支持33W快充,支持NFC。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Redmi与联发科深度定制天玑820

上一篇:iPhone 11独占鳖头 2020年一季度最畅销手机排名出炉 下一篇:苹果AirPods也无法避免的硬伤:蓝牙耳机延迟到底多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