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日本人疯抢iPhone SE!销量霸榜 碾压Android

手机导购 快科技 2020-05-28 09:04:11
[摘要]近日,日本数据统计机构BCN发布了5月11日-5月17日日本智能手机周销量排行,iPhone SE 2020全面霸榜!

  近日,日本数据统计机构BCN发布了5月11日-5月17日日本智能手机周销量排行,iPhone SE 2020全面霸榜!

  需要注意的是,尽管iPhone SE已于上月发布,但受疫情影响,日本各大运营商的iPhone SE才刚在5月11日开始发售,所以这也是iPhone SE在日本运营商渠道上架的第一周(日本手机市场由运营商主导)。

  BCN数据显示,一直以来对小屏青睐有加的日本人也没有让人失望,不同运营商/存储版本的iPhone SE前10独占6席(第1、2、3、4、5、8名),全面霸榜排行榜,其余被iPhone 11、夏普AQUOS sense 3、华为P30 Lite瓜分,iPhone对Android阵营形成了碾压优势。

  放宽到销量榜前50名,有20款iPhone上榜,此外分别为三星、华为、夏普、京瓷、富士通、索尼等品牌。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去BCN官网查看详细排名。

  当然这个结果也并不令人意外,据IDC数据统计,2019年苹果占日本智能手机46.2%的份额,具体到2019年第四季度,这一比例还会进一步提升至51.5%,iPhone称得上日本市场实打实的半壁江山,再加上有4.7寸小屏加持,iPhone SE全面爆火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啦。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日本人疯抢iPhoneSE!

上一篇:vivo X50系列代言人官宣!这次是“大表姐”刘雯 下一篇:先别换手机!刘作虎确认新品:价格实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