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vivo X50 Pro真机图:微云台主摄巨大,极窄边框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5-28 09:03:32
[摘要]vivo X50系列旗舰级影像手机将于6月1日正式发布,今天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放出了vivo X50 Pro的真机图。

  vivo X50系列旗舰级影像手机将于6月1日正式发布,今天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放出了vivo X50 Pro的真机图,一起来看一下。

\
\

  从真机图来看,vivo X50 Pro后置四摄,其中巨大的主摄支持微云台技术,能够带来出色的防抖效果,据悉该机背面还采用了AG玻璃工艺。正面该机采用了柔性曲面屏,左上角打孔,四面边框控制的非常窄。

  从vivo官方目前放出的信息来看,vivo X50系列将支持专业人像模式和60倍超级变焦。在微云台主摄加持下,X50系列手机可以实现无损级别的防抖效果,同时也会让更多光线进入镜头,从而达到“暗光也清晰”的拍摄效果,此外之前曝光的宣传视频显示,vivo X50系列手机的重量和厚度控制的很不错。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vivo-X50Pro真机图

上一篇:荣耀Play新机官方爆料:40W快充+麒麟990芯片 下一篇:苹果将在本周再重开100家美国Apple Store门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