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传OPPO自主研发手机芯片:前联发科高管加盟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05-28 09:00:36
[摘要]前联发科公司COO Jeffery Ju已经加入了OPPO公司,他们希望能够加紧开发移动芯片。

  据外媒报道,POPO公司近期正在着力提升自己的芯片制造能力。有消息显示,前联发科公司COO Jeffery Ju已经加入了OPPO公司,他们希望能够加紧开发移动芯片。

\

  传OPPO自主研发手机芯片 前联发科高管加盟

  据了解,OPPO认为加强自研移动芯片能力,可以在海外市场上建立竞争优势。不过,对于手机行业来说,自研芯片成本昂贵,而且需要多年时间才能见成效。除了前面提到的Jeffery Ju之外,另一位参与联发科5G智能手机芯片开发的高管也将在一到两个月内加入OPPO。

  针对这样的传闻,OPPO表示他们“已经具备芯片相关的能力”,并且“任何研发投资都是为了提高产品的竞争力和用户体验”。但对于招聘问题,OPPO并没有直接进行回应。联发科也拒绝发表评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传OPPO自主研发手机芯片

上一篇:realme 6s将上市:联发科G90T+4800万像素主摄 下一篇:三星折叠手机新专利曝光:防水能力加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