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刘作虎:一加产品线将更丰富 会为大家带来更多选择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05-27 09:26:55
[摘要]5月26日晚,一加科技创始人刘作虎发文称:一加产品线即将迎来“新成员”,未来将丰富智能产品类别和多个价位段间的产品。

  5月26日晚,一加科技创始人刘作虎发文称:一加产品线即将迎来“新成员”,未来将丰富智能产品类别和多个价位段间的产品。同时,一加品牌也会把“不将就”的产品理念带给更多人。”从刘作虎的话中不难理解,一加品牌即将推出新品,而这些新品可能是该品牌目前没有发布过的商品种类,在手机方面,也会推出除了目前在售机型价位段之外的产品。

\

  一加品牌即将推出新产品

  刘作虎表示,早期一加创立时,确立了只做精品的产品路线,经过多年的耕耘和发展,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一加品牌,对他们来说,是一种莫大的肯定。而最近发布的一加8系列手机,在首销的时候1分钟销售额就破亿了,这样的成绩让他感到非常荣幸。

\

  一加8 Pro

  另外,刘作虎也解释了做出这个决定的原因。因为近些年来,很多粉丝建议一加将高品质的产品带到更多类别、更丰富的价位。所以,一加决定扩展一加品牌的产品线和价格区段,将率先在海外部分地区推出这些新产品,并在时机成熟后将这些产品推向国内市场。

  其实,此前就有消息指出,一加正在研发真无线蓝牙耳机产品,但是这些信息都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现在,我们或许可以从刘作虎的最新文章来猜测这款产品是存在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加产品线将更丰富

上一篇:IDC:vivo荣登印尼智能手机市场第一 市场份额27.4% 下一篇:realme 6s将上市:联发科G90T+4800万像素主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