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索尼:由于使用了定制SSD,PS5比PS4快100倍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5-22 10:28:44
[摘要]索尼公司表示,他们即将推出的PS5次世代游戏机比PS4快100倍,这要归功于使用的定制固态硬盘。

  索尼公司表示,他们即将推出的PS5次世代游戏机比PS4快100倍,这要归功于使用的定制固态硬盘。

\

  “为了进一步增强游戏的沉浸感,我们期望不仅要提高分辨率,还要提高游戏的速度,”索尼内部文件中这样写道,“比如说,通过定制化设计的高速固态硬盘,我们计划实现游戏数据处理速度比PS4快100倍左右。游戏的加载时间应该会更短,玩家几乎可以在一瞬间就能在巨大的游戏世界中穿梭。”

  索尼已经多次提到过PlayStation 5超快的固态硬盘速度,此前在同PS4的《蜘蛛侠》游戏对比演示中,索尼就强调过超快的固态硬盘。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由于使用了定制SSD

上一篇:苹果Powerbeats Pro真无线耳机将有四种新颜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