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Powerbeats Pro真无线耳机将有四种新颜色

手机行情 cnBeta.COM 2020-05-21 08:35:09
[摘要]最近有一套新的Powerbeats Pro通过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审核,这很可能是这些新颜色的解释。

  如果WinFuture公布的一系列泄露图片可信的话,那么苹果似乎将推出四种新颜色的真无线Powerbeats Pro耳机,其中有红色、粉色、浅蓝色和黄色四种颜色。9to5Mac上周指出,最近有一套新的Powerbeats Pro通过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审核,这很可能是这些新颜色的解释。

  距离苹果发布Powerbeats Pro的上一套颜色已经过去差不多一年了。去年8月,该公司发布了白色、绿色和深蓝色的耳塞。这些颜色加入了Powerbeats Pro原有的黑色配色方案。相比之下,这些最新的配色似乎要鲜艳得多。

  据WinFuture报道,除了新配色之外,这款耳塞在功能上与现有的阵容非常相似,也就是说它们采用了H1芯片,没有主动降噪功能。据悉,新配色在欧洲的售价仍为249.95欧元,在美国本土发布时应该会折算成249美元。目前传闻的发布日期为6月1日,但WinFuture指出,这些可能会有变动。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真无线耳机将有四种新颜色

上一篇:传苹果高端耳机AirPods Studio和AirPods X下月发布 下一篇:苹果AirPods Pro开始在越南组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