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AR眼镜明年发布 明年上半年小规模量产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5-22 10:28:08
[摘要]据台媒DigiTimes消息显示,苹果的增强现实眼镜将于2021年推出,小批量生产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始。

  据台媒DigiTimes消息显示,苹果的增强现实眼镜将于2021年推出,小批量生产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始。

\

  IT之家了解到,据供应商消息称预计苹果将在2021年推出其增强现实眼镜,相关供应商正准备在明年上半年开始小批量生产该设备。不过此前爆料人士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已详细介绍了他对苹果这款产品的了解。普罗瑟称这种眼镜将被称为“Apple Glass(苹果眼镜)”,起价为499美元,Apple Glass的大部分功能将依赖于与之配对的iPhone,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让眼镜本身尽可能轻薄。

  根据Prosser消息显示,苹果最初计划在9月或10月的iPhone 12发布会中发布Apple Glass,但受限于诸多限制因素,这款产品的发布可能会被推迟到2021年3月,即2021年下半年或2022年初发布,这与DigiTimes今天的报告一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AR眼镜明年发布

上一篇:苹果Powerbeats Pro真无线耳机将有四种新颜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