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 Win10 免费工具集 PowerToys 0.18.0 发布

手机行情 开源中国 2020-05-21 08:33:32
[摘要]微软发布了 PowerToys 0.18.0版本。新版本最重要的改动是新增了 PowerToys Run 和键盘管理器,并迁移到新的设置系统。

  微软发布了 PowerToys 0.18.0版本。新版本最重要的改动是新增了 PowerToys Run 和键盘管理器,并迁移到新的设置系统。此外,在0.18版本中可首次体验到自动更新(Auto-updating)功能。

  PowerToys Run 是一个程序启动器,用于快速搜索程序,可替代 Win+R 或 Windows 搜索功能。

\

  键盘管理器(Keyboard Manager)使用户能够自定义键盘,重新映射所有按键。

\

  以上两项功能都曾在此前介绍过,可查阅这两篇文章:

  微软 Powertoys 推出新的实用程序,自定义键盘快捷管理

  PowerToys 又推新工具 Launcher,可以替代 Win+R

  本次的更新内容还包括:

  新的实用程序

  PowerToys Run(使用 alt-space 激活)

  键盘管理器

  修复了 #243的设置问题

  改进 FancyZones 的性能 #1264

  大量 bug 修复

  更新说明:https://github.com/microsoft/PowerToys/releases/tag/0.18.0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in10免费工具集

上一篇:三星Note20+的"1亿像素"镜头稳了 可惜Note20无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