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Note20+的"1亿像素"镜头稳了 可惜Note20无缘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05-20 09:22:31
[摘要]“高像素”方向到底错还是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仍然存在争议。

  “高像素”方向到底错还是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仍然存在争议。以华为为代表的部分厂商目前还未上亿级像素摄像头,而三星和小米等品牌则已经推出不止一款的一亿像素手机。其中,三星在S20系列上采用的一亿像素传感器,有望被下半年发布的Note20系列沿用,不过并不是标配。

\

网传三星Note20渲染图(图源网)

  据经常准确爆料三星相关消息的数码博主@i冰宇宙 称,三星Note20+将继续采用一亿像素传感器,且会加入一颗新的传感器来辅助对焦。至于定位更低的Note20,则无缘一亿像素传感器。回顾S20系列,三星采取的策略并不相同,S20和S20+均采用6400万像素主摄,只有售价近万的S20 Ultra配有一亿像素传感器。照此推测,Note20 Ultra预计也会采用一亿像素主摄,只是不知道这款手机存不存在。

\

三星Note20系列爆料

  根据以往的惯例,三星Note20系列将在今年8月或9月登台。此前我们曾报道,Note20系列有望首发3D声波指纹技术,可同时用双指纹解锁以保障安全性。另外,该系列手机或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标配夸张的16GB运存,从这点来看价格肯定不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Note20+的 "1亿像素 "镜头稳了

上一篇:华为5G手机美国配件仅1.5% 我们离纯国产还有多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