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西数力证SMR技术完全可靠 高质量耐用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04-24 09:09:08
[摘要]最近各大硬盘厂商在混用SMR技术的事件下,被用户们不断质疑,而近日西数发表文章声称,SMR技术是经过严谨的测试和验证的,质量上完全可靠。

  最近各大硬盘厂商在混用SMR技术的事件下,被用户们不断质疑,而近日西数发表文章声称,SMR技术是经过严谨的测试和验证的,质量上完全可靠。

\

  文章开头西数以非常诚恳的态度,对近日SMR技术所引起的误会表示了诚挚的道歉,接下来文章中便详细介绍了SMR的技术是非常可靠的。

  西数表示他们公司所生产的Red红盘十分适合家庭和小型企业的NAS系统,每年数据写入量可以达到180TB之多,西数对此在各方面做了非常严谨的测试,而且得到了大部分NAS厂商的验证。

\

  原文中写道:“我们通常会定义设计场景及性能参数,不会公布技术内幕,我们创新技术之一就是SMR。”

  所以小伙伴也可以安心的使用自己的硬盘哦,完全不会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数力证SMR技术完全可靠

上一篇:3月Switch销量暴涨一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