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3月Switch销量暴涨一倍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04-23 09:35:06
[摘要]据NPD Group统计数据显示,3月份期间,任天堂Switch主机同比暴涨一倍以上,PS4和Xbox One也获得了较大增长,两者销售额同比增长均超过25%。

  近日,据NPD Group统计数据显示,3月份期间,任天堂Switch主机同比暴涨一倍以上,PS4和Xbox One也获得了较大增长,两者销售额同比增长均超过25%。

\

  许多业内人士分析,除了因为疫情的原因之外,上个月大火的《动物之森》也助长了任天堂Switch主机增长这个趋势。

  除了游戏主机之外,NPD Group数据还显示,3月份视频游戏硬件总支出增长了63%,达到4.61亿美元,软件支出增长了34%,配件和卡带的销售增长了12%。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3月Switch销量暴涨一倍

上一篇:戴尔Precision 5750:世界最小17英寸移动工作站 下一篇:iOS新bug? 这串信德语文字会使苹果iPhone死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