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37%的中国用户推迟购买新智能手机的计划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04-08 10:32:33
[摘要]中国、英国和美国消费者行动,态度和行为变化”显示,在这三个国家,最受欢迎和首选的信息来源是通过看电视和阅读网上新闻。

  4月7日,Strategy Analytics消费者洞察团队发布最新研究报告“COVID-19:中国、英国和美国消费者行动,态度和行为变化”显示,在这三个国家,最受欢迎和首选的信息来源是通过看电视和阅读网上新闻。各国卫生机构在信息可靠性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而来自社交媒体的信息最不值得信赖。

权威机构:37%的中国用户推迟购买新智能手机的计划
权威机构:37%的中国用户推迟购买新智能手机的计划
权威机构:37%的中国用户推迟购买新智能手机的计划

  Strategy Analytics消费者洞察团队副总裁Arleen Macaraeg-Denque表示:“疫情对人们出行/休假带来的影响最大,有三分之二的中国人和三分之一的英国和美国人取消或延迟旅行。此外,中国约有五分之二的消费者搁置了一些高消费,包括购买汽车、新的智能手机或新的家电,有许多人暂时搁置购买新的电脑,投资股票市场并升级到5G移动服务。有五分之一的美国和英国消费者对于智能手机,汽车,家具和电器的购买也同样搁置,其他技术产品的购买/升级也被搁置。”

权威机构:37%的中国用户推迟购买新智能手机的计划

  数据显示,中国有37%用户推迟了购买新智能手机的计划,而32%的人推迟了升级5G服务。Strategy Analytics智能手机研究总监隋倩补充说:“随着我们进入2020年第二季度,供应链和完整的生态系统可能会恢复,但显然很大一部分消费者尚未准备好恢复到以前的消费模式和购买意图。运营商、手机厂商和零售商将不得不加倍努力来说服犹豫的智能手机用户,相对于其他优先事项,新手机和新的5G服务值得他们支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37%的中国用户推迟购买新智能手机的计划

上一篇:vivo iQOO Neo 3核心配置曝光:120Hz屏+骁龙865 下一篇:一加8/8 Pro欧洲售价曝光:比一加7T上涨近11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