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一加云耳Z曝光:时延小于AirPods Pro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0-04-07 13:23:40
[摘要]最新消息 一加海外即将在4月14日举行的一加8 Pro活动中宣布一系列新产品。

  最新消息 一加海外即将在4月14日举行的一加8/Pro活动中宣布一系列新产品。除了一加8和一加8 Pro手机外,爆料称,一加还将推出两款新品:专用于一加8 Pro的30W无线快充,以及一加云耳Z新耳机。

\

  据数码博主Ishan Agarwal爆料,OnePlus Bullets Wireless Z(一加云耳Z)将支持Warp Charge快充技术,你只需充电10分钟即可让这副耳机持续使用10个小时。充满电后,电池续航达到20小时。

\

  得益于IP55认证,一加云耳Z还将具有防水防尘功能。此外,一加云耳Z的蓝牙连接延迟时间将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仅110毫秒-低于Apple AirPods Pro的144毫秒蓝牙延迟。

  此前IT之家整理爆料报道,一加云耳Z将具有降噪功能,支持蓝牙5.0连接,Type-C端口以及与一加8系列手机轻松配对。一加云耳Z将提供4种不同的颜色,分别是绿色、蓝色、黑色和银色。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加云耳Z曝光

上一篇:疑似魅族17真机首次曝光 “防爆盾”摄像头设计实锤了? 下一篇:华硕Chromebook Flip C436发布采用14英寸二合一时尚机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